周口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展“手拉手”主题党日活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驻村工作队
来源: 周口市工信局 时间: 2019-07-29 08:09:4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周口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展“手拉手”主题党日活动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驻村工作队

2019年7月26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尤其是教育引导基层广大党员始终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升脱贫质量,搞好乡村振兴,结合我局实际,驻村工作队邀请机关党委和机关支部于2019年7月26日在小朱庄行政村开展“支部联支部党员联党员”“手拉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首先由局办公室主任张磊宣读了关于开展活动的文件,而后由机关党委副书记王翔宇带领大家面对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以后,王书记给大家上党课,讲解了在当前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新形势下,农村党员该干什么,该怎么办。课后交流发言中,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明白了如何履行一名农村党员的责任,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自觉接受群众监督,进一步发扬吃亏奉献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的党员形象,永远与党保持一致,维护党的形象,积极传达党的声音,带领全村群众脱贫致富,共建美丽乡村。

室内会议结束以后,驻村工作队组织开展户外活动。驻村第一书记窦辉组织与会人员走访了困难群众,宣传党的政策,了解群众的需求。随后,大家一起开展志愿者活动,帮助整治坑塘,清理垃圾、平整土地。

图片1.png

 


责任编辑:周口市工业和信息化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