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书豪情·展风采
来源: 周口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时间: 2021-12-02 14:48:12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传承和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充分展示党员干部职工书写风采,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综合素养。6月24日下午,周口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举行“学党史·书豪情·展风采”党史学习教育硬笔书法比赛。 

a.png

    赛前,工信局副局长曹楠为大赛致辞。他指出,书法比赛是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有效方式。他对参赛人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相互交流,赛出信念和忠诚。二是相互交锋,赛出知识和本领。要在各自的岗位上掌握新方法、增长新才干、解决新问题,奋力完成党和人民赋予我们的新使命;三是相互交融,赛出快乐和友情。希望各位参赛选手能以“友情第一、比赛第二”的气度,轻装上阵,坦然面对比赛结果,让比赛友情在人生的旅途中一路绽放。

b.png

在书写中学习,在书写中思考,在书写中提升。通过此次书法比赛,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见证了党百年来的伟大功勋,认识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周口市工业和信息化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