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工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周口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时间: 2021-08-17 09:26:02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8月17日,周口市工信局各党支部陆续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机关党委委员分别列席各党支部会议。

a.png

 

在各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首先通报会前准备情况,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

随后,由各党支部书记带头,支部党员围绕会议主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教育。  

b.png

    张颖波书记参加了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上,她对一支部党员提出殷切期望,勉励大家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持续推动工信工作高质量发展。

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大家一致认为将以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不断增强政治担当、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做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研讨和宣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责任编辑:周口市工业和信息化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