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时传达落实省委市委 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周口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时间: 2021-09-08 08:43:30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9月7日下午,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楼阳生在省委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会后,我局按照“落实会议精神不过夜”的要求,立即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传达省委工作会议和市委常委会议精神,研究谋划具体工作,将会议精神落实落细。9月8日上午,我局再次召开学习研讨会议,局领导班子、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及年轻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局党组书记张颖波传达了省委、市委精神,强调省委工作会议提出的“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的“两个确保”要求,这是我们下阶段工作发展的“风向标”。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正处级)曹楠再次认真传达了会议精神,并且介绍了此次学习的意义。

图片7.png

 

随后,规划科科长杨明超就省委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具体的解读,并且详细汇报了工信局关于传达落实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有关情况。其中提到:第一,锚定“两个确保”,增强“四种意识”。增强政治意识、增强大局意识、增强担当意识、增强创新意识;第二,对标“十大战略”,实施“五大工程”。实施优势再造工程、实施数字赋能工程、实施深化改革工程、实施“进圈入链”工程、实施人才培育工程;第三,开展“三标”活动,增强“三种能力”。增强学习力、增强创新力、增强执行力。第四,提出两点建议:锻造两支队伍,强化工业高质量发展人才支撑;突出做好“四高”,加强工业高质量发展顶层设计。 

    会上,全场展开了积极的讨论,大家纷纷表达了自己对此次会议精神的理解和领会。

最后,党组书记张颖波强调,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工作会议精神是全局的重要任务,全局要定期组织开展学习培训和宣传阐释,让党员干部通知准确把握条例的精神和主要内容,要完善配套制度,把会议精神的各项要求落细落小、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周口市工业和信息化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