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工信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大会
来源: 周口市工信局 时间: 2019-06-28 16:20:57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坚定理想信念,弘扬时代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责任心和荣誉感,6月28日上午,周口市工信局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大会”,对我局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中 ,涌现出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党组书记(局长)姚卫田同志出席会议并为获奖人员颁奖。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翔宇同志为大家讲授了题为“新时期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局副调研员郭丽同志主持会议。



  上午9时,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市工信局全体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学炯同志宣读了《中共周口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机关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并对受到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现场颁奖。






  王翔宇同志讲到:新形势下要想成为一名合格党员,必须做到四个“心”:一是不忘共产党人理想信念的初心;二是坚定干事创业的恒心;三是保持为民服务的热心 ;四是 守住不计名利的平常心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向身边的榜样看齐,向身边的先进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对党、对事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为群众服务,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周口市工业和信息化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