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祝全市企业家新春快乐
来源: 周口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时间: 2023-01-20 13:25:59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新故相推,日生不滞。中国传统佳节——春节即将来临,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周口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向全市企业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刚刚过去的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百年变局以及新冠疫情的叠加影响,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心齐劲足、苦干实干,工业企业发展迈出了新步伐培育省级头雁企业2家,省级头雁企业重点培育企业3家;小升规企业176家,培育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2家,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42;全市技术改造项目入统数量由2021年的9个增加到2022年的112个,技改投资增速实现了从负增长60%到正增长76.5%的超级逆转;成功省级智能车间(工厂)15家,居全省第5位。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广大企业家不惧风雨育新机、砥砺奋进开新局的结果,谱写了周口工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市委、市政府对广大企业家高看一眼、厚爱一分,评选表彰周口市功勋企业家2人、优秀企业家13青年企业家11,评选五星级企业3四星级企业10三星级企业33、二星级企业146家、一星级企业424家、科技型新星企业9家,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鼓励争先晋位,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尊商、亲商、重商氛围。

忆往昔,硕果累累;看今朝,任重道远。2023,国家已经吹响了“全力拼经济”的集结号崭新的一年,经济必将回归,我们已度过最困难的时期。我们的信心来源于国家经济的重新启动,来源于城市、消费、贸易的复苏,来源于产业的升级和改革的深化,更来源于我们企业巨大的成长空间。企业强,则周口经济强;企业家有信心,则周口经济有希望。广大企业家朋友们,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做好新时代的答卷人,奋力开创周口工业经济发展未来。

衷心祝愿全市企业家新春快乐、幸福安康!祝愿全市企业蓬勃发展、兴旺发达!


责任编辑:周口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