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召开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来源: 周口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时间: 2021-08-02 10:27:32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81,在收听收看全省、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之后,市工信局召开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楠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市级医疗物质储备企业在主会场,各县(市、区)工信部门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食品办负责同志首先宣读了《周口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周口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紧急通知》。曹楠传达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市委书记安伟的重要讲话精神。

曹楠安排部署了全市工信系统的疫情防控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即时激活疫情防控应急机制。做好疫情防控物资的生产调度、储备及调拨工作。做好企业疫情防控工作。

曹楠强调,各地要坚定信心,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防汛救灾、工业经济发展等各项工作实现年度目标任务、加快我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最后,曹楠、食品办负责同志和各应急物质储备企业负责人就应急医疗物资储备情况及问题进行现场座谈。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会后将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不备”的指示精神,按照政府储备任务科学务实有效地做好应急物资储备工作,随时接受调拨,保障应对发生重大灾情、疫情等物资需求。


责任编辑:周口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