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开展向王瑞霞同志学习交流会
来源: 周口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时间: 2022-09-21 17:16:44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见贤思齐,争当先锋,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履职奉献、为民服务,9月20日,市工信局召开学习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王瑞霞同志先进事迹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开展向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王瑞霞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淮阳区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瑞霞是本届周口市唯一获得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殊荣的公务人员。她参加工作20多年来,牢记初心使命,始终把为民服务作为工作的动力和目标追求。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学习王瑞霞同志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深入学习牢记宗旨、服务群众的为民情怀,争做人民群众利益的坚定捍卫者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先进事迹报告会为契机,以王瑞霞同志为标杆,从中汲取精神的力量,以“人民满意”作为第一追求和最终目标,依法能动履职,誓争一流再创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市工信局全体干部职工表示要见贤思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本职岗位上作出更加优异的成绩,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公务员的风采。


责任编辑:周口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