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产业转移对接活动筹备工作取得两项全省第一
来源: 周口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时间: 2023-05-10 15:34:23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59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召开 2023 中国(郑州)产业转移对接活动邀商和项目对接工作视频调度会,会议通报我市邀商和项目对接两项工作均居全省第一。前期,市筹备委员会办公室(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对重点任务实行台账式管理,每天一汇总,每周一通报工作进度,扎实有序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目前,我市已完成邀商62家,超出省定目标22家,拟上会签约项目15个。全市筛选推荐82个对外合作项目总投资714亿元,其中投资10亿元以上项目31个,投资458.2亿元沈丘总投资50亿元奔腾(周口)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总投资39亿元的威丰新材料有限公司硅钢电磁新材料项目;临港开发区总投资30亿元的华中大健康产业园项目;太康县总投资30亿元的南通鑫苑纺织有限公司60万纱锭纺纱项目;淮阳总投资30亿元的北京博瑞来低碳科技产业园等5项目已列入省活动平台。


责任编辑:周口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