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白酒文化 助推周酒振兴
来源: 周口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时间: 2023-03-15 10:07:27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310日,“醉美周口”振兴豫酒——首届名酒文化节在三川明珠文化广场隆重开幕。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食品工业办公室一级调研员王高潮,河南省豫酒振兴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组副组长孙峰,周口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周口市酒业振兴转型发展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韩力,周口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曹楠等出席开幕式。               


在开幕式上,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食品工业办公室王高潮处长指出,周口市作为河南省第一产粮大市,白酒酿造有着先天优势,拥有宋河、淮陈、四五老酒等品牌,基本涵盖每个县市区。希望周口市酒企紧抓稳经济、促销费、豫酒振兴这千载难逢的有利时机,结合周口历史积淀深厚的文化基因,找好切入点、契合点,讲好新时期白酒文化故事,推动周口市白酒产业上规模、上水平、增效益。


 

 

 

 

 

 

 

 

 

 

 

本次活动旨在展示周口本土白酒品牌,倡导“本地人喝本地酒”的消费理念,支持本土企业的发展、繁荣,活跃市场经济。周口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曹楠指出,目前,市现有白酒生产企业20家,白酒年产8吨,宋河、淮陈、四五品牌曾名扬天下。希望我市酒企深度挖掘白酒文化底蕴,用白酒文化为企业赋能,讲好新时期白酒文化故事推动中国优秀酒文化的传承与创新。市工信局将紧抓豫酒振兴的机遇,打好白酒业转型发展攻坚战,全面提升周口白酒业核心竞争力和综合实力加快推进周口白酒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活动,邀请了宋河、淮陈、四五、兆丰、涡河等十多个本土酒企参加活动,三天时间里,迎来了市民狂热打卡,各个酒展门庭若市、热闹非凡。


责任编辑:周口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