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参加2022世界传感器大会 取得丰硕成果
来源: 周口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时间: 2022-08-22 12:41:12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82122日,2022世界传感器大会在郑州召开。周口市组成由梁建松副市长任团长、由市工信局以及凯旺科技、银丰塑料、澄明食品等企业负责人为成员的代表团参加活动。通过洽谈对接,本次活动我市共签约需求项目8个,签约金额5.07亿元,为周口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2022世界传感器大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河南省政府主办,郑州市政府、河南省工信厅、河南省科协、中国仪器仪表学会承办。整个活动由传感器大会、传感器创新大赛、传感器产销对接会、国内十大传感器产业园发展与科创能力排行榜、传感器产业科技成果展五个板块组成,集聚全球传感器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科学家和企业家,以及相关政府部门的领导,围绕传感器领域的技术前沿、产业趋势和热点问题发表演讲和进行高端对话。

通过本次活动,深入了解了世界传感器产业的发展态势,看到了我市传感器产业发展的短板,理清了下一步发展的思路。我市将发挥凯旺科技、耕德电子、富士康等电子信息细分领域龙头企业引领作用,加强同深圳、佛山等先进地区的战略合作,深化与浙江大学、中原工学院、河南工学院、河南省科学院等科研院所合作,以科创飞地新模式共建研发中心,带动电子信息产业特别是传感器产业加快发展。


责任编辑:周口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