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周口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时间: 2022-05-09 15:28:07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一、指导医疗物资生产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及稳生产工作

指导全市17家医疗物资防护用品生产企业在严格落实当地疫情防控政策的基础上组织生产经营,指导企业进一步细化压实工作责任,科学制定疫情防控预案及应急方案,强化风险意识和责任担当,指导员工做好个人防护,做好异常情况处置与报告等工作。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和厂区疫情报告制度,按照当地要求组织员工核酸检测,每日进行健康监测。

二、强化通行证使用和管理。

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帮助企业解决在通行证申领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切实做到应发尽发、足额发放,并指导企业规范使用。

三、以备战状态组织疫情防控物资储备,随时做好调拨准备

实时关注全市应急医疗物资供应情况,组织承担市级应急医疗物资储备任务的企业切实做好医疗物资调度的准备工作。以备战状态,全天候24小时应对抗疫物资应急供应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应急物资调拨供应。目前市级应急防护医疗物资储备有:医用外科口罩201.224万片一次性医用口罩154.438万片,N95口罩10.5只,医用防护服5.3万套,84消毒液、75%酒精合计71.73,随时可以调拨使用


责任编辑:周口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