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携周口市塑料企业参加2023河南省可降解塑料产业发展暨产销对接会共商塑料行业发展
来源: 周口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时间: 2023-05-17 10:28:49 访问量:0

字体大小[ ] 打印

分享:

             5月12日,2023河南省可降解塑料产业发展暨产销对接会在河南体博文化中心隆重举办。河南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消费品工业处处长寇守峰出席大会致辞,周口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楠携相关科室和河南金丹乳酸科技有限公司河南省银丰塑料有限公司参会。

河南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消费品工业处处长寇守峰在会上介绍了河南省人大刚刚召开“河南省禁止不可降解一次性塑料制品规定”立法座谈会”和相关工作推进情况。他指出,省委省政府十分重视国家部署塑料污染治理这一重大举措,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对河南的可降解塑料产业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他还对深化“三品”战略,加强标准化建设、产业集群发展、人才培养、支持“专精特新”“小巨人”建设、发展可降解塑料产业链等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和良好的建议。

会后,曹楠副局长表示,周口市一定要抓住“河南省禁止不可降解一次性塑料制品规定”立法的机会,大力发展可降解塑料产业,加快河南金丹乳酸科技有限公司可降解材料的研发、应用和推广,积极构建可降解塑料产业链条,打造周口可降解塑料产业集群。


责任编辑:周口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管理员